咖喱包

智右💙
開了放畫的子博@咖喱,歡迎大家搭訕噢

長末 掠奪

昨天看完魔女考驗,超級好看啊!
稍微更新一下短篇


是長末,沒分潤智、智潤





正文: 



「如果我們有一方不愛對方的話,有可能會死掉噢。」


打算在寒冷的冬天裡一邊喝甜甜的可可一邊享受與戀人相處的時候,

他突然講出奇怪的句子。

細心回想起來,這個設定好像在哪裡聽過「你又拿了我的少女漫畫嗎!」
「是啊,<魔女的考驗>」大野智接過戀人抱的熱可可,稍微吹涼一點然後小口地品嚐。
「潤君的設定很符合裡面的角色不是嗎?皮耶爾什麼的」
「才不要!黑色心又不漂亮又可怕!」
「哈哈哈,重點是在這裡嗎?」


二人講著講著又聊了其他話題,偶然還會因為電視節目內容而安靜下來。


「吶」
「怎麼了」
大野智伸出手指指著潤心臟的位置,直視著對方雙眼「如果我是魔界的人,那麼你就有機會因我而死掉了吧?」
「不會」
聽見戀人的斷言,智也不自覺地笑起來
「什麼啊!有時候潤君還真現實呢⋯」
潤抓緊智正想放下的手,微笑地問


「難道你看不見屬於自己的心在我身體內閃耀著嗎?」


「糟糕了」

大野智雙手捂著臉蛋「超級心動啊」
松本潤得意地笑「因為我是從魔界來掠奪你心的松本潤啊」
「好啦,給我閉嘴」

-end-

评论(9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