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喱包

智右💙
開了放畫的子博@咖喱,歡迎大家搭訕噢

SO 吃貨君與貪睡君

@岚田日暖 對不起你的點文拖太久了QQQ
功課太忙了一直心情不好,所以想不到文的內容TT
幸好這幾天心情好點,我還是寫了出來!希望你會喜歡吧><



第三個點文請再等一下TTTT 我會努力寫文的!


關於文,我記得有套BL漫的名字是xx君和xx君
忘記內容了,我只是參考名字而已wwww


正文:

每一個都有屬於他的出眾之處,而在學校裡有兩個人特別受到學生們的關注。

首先是吃貨君。吃貨君是一個成績十分卓越的人。高一的時候已被學生會會長看中,更在高二的時候成為了學校歷史以來最年輕的學生會會長。他的成績在全國學生中有一百名內的名次,是一個知書達禮的好少年。在策劃方面也是數一數二的天才,至從他成為了學生會會長之後便沒有任何社團有經費的問題。

然後是貪睡君。貪睡君的成績普普通通,有些科目更是在合格線上低空飛過。但他卻有各式各樣的才能。平日的他可以休息便怎樣也不動,但運動的比賽上卻身手敏捷,有動物般的行動力。除此之外,他還懂得畫畫、唱歌、跳舞,是才能滿滿的天才。

由於兩個人優秀的地方不同,所以大家都覺得他們倆是不同世界的人。

可是,他們各自都有一個祕密。

吃貨君最近愛上了貪睡君。
貪睡君暗戀吃貨君很多年。

這個祕密只有他們的密友才知道。
菱形嘴君得知的時候他鼓勵吃貨君「三年級的前輩?很好啊!我會支持你哦翔醬!」
猫嘴君用一副早已知道一切的樣子回應貪睡君「雖然不知道他有什麼鬼魅力但你還是加油吧,大叔。」

雖然得到友人的支持,但是卻沒有得到任何的意見。
二人不約而同地想起對方的好友,濃顏君。
同時,濃顏君的悲哀生活正式開始了。

「他今天又去了跳舞嗎?果然,怪不得在美術室找不到他。啊!不過我在天台看到他睡覺!超級可愛的!」

「他今天早會也很帥氣對吧?話說我今天在天台睡覺好像夢到他,超級開心啊!對了,期中試他又第一名對吧?真厲害~」

濃顏君表示很累,他好想二人其中一個趕快告白然後趕快交往。
但這種事要當事人親自出馬才行啊!!
已經聽夠他們隔空的甜言蜜語,濃顏君表示很想哭。
菱形嘴君和猫嘴君只能輕輕拍他肩膀「加油」

菱形嘴君想了一會兒「咦?但我們可以幫他們製造機會不是嗎?」
猫嘴君和濃顏君同時地回頭大聲回應「就是這個了!!!」

「翔醬翔醬,下星期天有空嗎?一起去遊樂園玩好嗎?」
「好啊」
吃貨君二話不說地答應了。

「你星期天一定有空對吧?陪我一起去遊樂園吧」
「可是我⋯」
「你敢不來?」
「好吧」
貪睡君被迫答應了。

然後那一天,準時到遊樂園門前的只有吃貨君和貪睡君。
二人的心情就像玩笨豬跳一樣激動。
吃貨君檢查了手機訊息,原來菱形嘴君他們突然有事不來。
「這樣子啊⋯」在貪睡君有點困擾的時候,吃貨君問「不如,我們倆一起去玩?」
受到喜歡的人的邀請,貪睡君當然立刻答應「好啊!」

吃貨君買了一個大大的綿花糖,嘗甜的貪睡君十分高興。
雖然吃貪君對於高處有點苦手,但他也玩得很盡興。
二人在遊樂園大玩特玩後,互相交換了手機號碼,從一個普通前輩後輩的關係進升成朋友關係。
晚上兩人也是無眠的。

看見二人的關係漸漸變好,濃顏君不禁感到恩惠。可是,他們騷擾濃顏君的情況並沒有減少,反而變本加厲。

「嗚哇前輩約我去釣魚了!!我應該注意些什麼?」
「他答應跟我一起去海釣了!!但這會不會太無聊呢?」

我不知道我真的什麼也不知道,放過我好嗎?濃顏君欲哭無淚。
雖然兩人好像挺享受曖昧的關係,但兩人的友人並不這麼想。
他們趕快交往好嗎??

話說回來,大家知道嗎?
吃貨君認識猫嘴君
貪睡君認識菱形嘴君
但他們卻很妒忌對方。
「為什麼那傢伙經常性摸他背部摸他手?他自己也有手有背啊!」
「雖然相葉醬好可愛。哎,但一接近他的時候我心悶悶的」
戀愛使人失去理智,不,是智商才對。

菱形嘴君和猫嘴君是可是被冤枉的啊⋯
你這樣想就大錯特錯了。
他們是故意的!就是要故意的!!!
拜託,還不給點刺激他們大概八十多歲才會交往呢! 原句取自於猫嘴君。
似懂非懂的菱形嘴君點頭。
濃顏君舉手舉腳贊成。

幸好的是計劃見效了!他們開始焦急起來。
聽見他們的焦慮,濃顏君感覺自己就快脫離地獄了。
對了,現在的濃顏君還未逃出二人的魔掌的。

寫信、傳訊息、寫小紙條⋯或者親自告白。
吃貨君在紙上寫著幾個告白的途徑,但究竟用什麼方式比較好?
早上會不會沒有精神而聽不見告白內容?中午又很難找到他。放學又太多人在附近很難開口⋯

在什麼地方告白好?間接暗示喜歡他?反正他那麼聰明應該明白自己的心意吧。
直接告白⋯
貪睡君瞬間覺得這段時間的自己不太像平日的自己。
明明他一直都是直接的人,什麼時候變得那麼嬌情。

第二天,二人莫名奇妙地一起放學。
他們的家明明是相反方向,但還是一起走其他的道路。
並沒有說去什麼地方,只是一邊散步一邊聊天,直至走到一條小河的旁邊。
「原來這附近有河的啊」
吃貨君被水中反射的日落吸引著,貪睡君趁機偷望了他一眼。
吃貨君的樣子果然很帥氣,但也有孩子氣的一面。
也許感受到貪睡君的視線,吃貨君回頭一望,日落的照射下貪睡君的樣子變得更柔和、模糊
好像隨時隨地消失的樣子。
吃貨君正當說出心底話的時候

「我喜歡你」

「我是一直都喜歡你,櫻井翔」

被搶先一步告白的人敢到不甘心,有點無奈地喃喃自語「什麼啊,我才想說:我一直喜歡你,大野智。這樣子呢⋯咦?一直?」

他突然抬頭興奮地問「你很早以前就喜歡我了?」
貪睡君微笑「對對對,從很—久以前已經喜歡你了。」

吃貨君和貪睡君交往了,三個友人立即舉手歡呼以及祝福他們。
他們知道自己各自誤解了菱形嘴君和猫嘴君,排除誤解後五人也成為了感情十分好的朋友。

對了,在吃貨君和貪睡君交往後濃顏君改名了!


他現在叫作墨鏡君。

-end-

评论(6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